與我聯絡

如果各位想與我聯絡,可以撥打25978315或利用

或到 這裡留言,或服務處(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188號1樓)(地圖),謝謝!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大同。中山 ⑨黃向羣 全力以赴











2 則留言:

Fiona 提到...

黃向群是善良又熱情的人
大學時代大忙小忙都接受過他的幫助
確實是一個不計較的好人

他當民代是非常非常合適的
也一定會真心幫忙市民
非常希望他能連任成功

大學同學 劉虹燕全家為您加油!!!

Fiona 提到...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大學同學─黃向群】
看黃向群的部落格 他用的是『羣』
但是我喜歡這個『群』
感覺比騎在羊上更親民些
這些都是題外話
我想說說大學時同窗的一些回憶
他這個人雖然出身政治世家
可是是一個很單純的人
人非聖賢 他也有一些不好的小毛病
但是他的優點則非常的多
對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那時我很喜歡一套英文教材
可是我沒有什麼錢
於是跟他說 這套很好 可以買
你買了以後借我copy好嗎
他二話不說 就答應了
真是好人一枚

後來有一次我要負責東區禮拜堂的愛宴
我一個人怎可能煮那麼多人份
所以又找上他 我知道他對廚藝很有興趣
他說過 不當政治人物就去當廚師
期間他還取笑我說 沒看過調味的蔥切這麼大段的
所以整個愛宴幾乎由他完成
大家吃了都好開心

他就是一個什麼都說好的善心人士
他曾說過 他比較早有車
一群人去玩 他開車 累得要死
回頭看 整車的人都在睡覺
說歸說 他還是樂於當司機

諸如此類 不勝枚舉
我覺得他還有一個長項
就是很善於用人
青菜蘿蔔或是魚翅熊掌都能放對位置
對於社會每一個階級 都能同等看待
非常難得

他分享過 家族在黨外時期的委屈
小學曾經被掛上牌子推上講台羞辱
造成心靈的創傷
這些年代已經久遠 卻是真實的故事

他們家族在民進黨草創時期出錢出力
那是大家都知道的
他不缺錢 所以也絕對不會因為錢
出賣市民 這是我可以打包票的

總之 或許有人覺得他幸運出生在政治世家
但是 他力爭上游的奮戰精神 也不追求榮華享受
只一心想為台灣人做些事情的決心
絕對值得 我們一直支持下去的

黃向群 加油!
以上取自http://f6303133.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_25.html